Monday, July 11, 2011

囍の结婚礼物

前三个星期,我收到一位久违朋友的留言,她说要送她朋友一份结婚礼物。当我收到她的订单后,我已经手痒痒了,可是我要忙我的东西。
还好,我朋友给的期限我还有时间完成。
嘻嘻~我每次的作品都有不同的面貌。这次的新郎公仔,我觉得蛮帅下!
^^ 我妈啊,老是问我为什么我的公仔的脸都是差不多一样的。虽然她只是位师奶仔,就听她说,改一改吧!头发部分也改一改,就这样改一改,那改一改,就这样帅了。(很不爱脸的我)哈哈~~
昨晚,我还请我朋友给我她朋友的情侣照片。她也费了些功夫才找到。我感觉有新郎新娘的照片,不管是穿婚纱还是普通的,作品才比较属于新娘新郎的。只有他们,无人能替。
^,<
 近距离来拍一张~
晚上时,“心心相印”还会发亮的。
 不好意思,相片要用马来西亚歌手的结婚照片来取代,因为我们都不是大明星。嘻嘻~
 朋友要求,作品要放在玻璃箱里,因为以免堆灰尘。

锵锵~KO!

2 comments:

Fish said...

我好喜欢哦! 美!

Fish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